畢業禮品贈品除送禮有心還要細心,
可以先偷偷了解送禮對象的興趣、喜好,
在送一個可以讓他隨時看到就充滿動力的禮物是最棒的。
只要把他重要的照片,再給禮厚
就能幫你客製木刻畫,把屬於你們的回憶
刻印在木板上,讓你時時刻刻都收藏住
畢業禮品贈品不在只是像照片這麼一般
也不用擔心收到畢業禮品贈品多久會不見,而是一份永不退色的禮物

可以看看節日的功能。

另一個小學四年級的男孩,莊重地對母親說:“媽,我長大大一定要讓你享福!”對對他,這是個許諾,也是個誓言,頗有小男子漢的氣概。

我問西方朋友畢業禮物 女朋友,他們的孩子會會母親說這樣的話嗎答說:不但沒有這樣的話語,而且沒有這樣的觀念。

這就是民族文化心理的差異。

中華畢業有中華民族文化心理的特色,不是異質文化的畢業所能取代的0148日,在中央電視視中國孝道微電影選題研討會上,我介紹紹上述“小男子漢”對母親的孝心,大約過兩個多月,中央電視視第一套綜綜頻道、第三套綜藝頻道、第十三道新聞頻道,在每天天次的新聞節目目,就以公益廣告的方式播播這種場場。

連續播播兩個多月月,又拓展成三部曲:第一景,年輕的媽媽撫摸著孩子,憧憬未來說:等你長大大我就享福福。

第二景,中年母親充滿期待地對大孩子說:等你結婚生孩子子我就享福福。

第三景,小孫女對兩鬢斑白的老人說:奶奶,等我長大大一定要讓你享福!這時屏幕上上現八個大字:““讓等待成為遺憾”。

這使人想起中國的老話:“子子養而親不待!”孝親是最不能等待的。

中國母親的母愛是全天候而且終身的,撫養好第二代還接著撫育第三代,獻獻青春還要獻終身,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”哪!我們不能對不起她們,不能讓她們的期待落空!這個公益廣告央視各頻道相繼播播,一直延續兩三年之久,創創紀錄,可見受歡迎程度。

中國傳統稱自己的生日是“母難之日”,徑稱“母難”,,明自己生日不忘母親養育之恩。

以孟母生孟子之日作中華畢業,推而廣之,每個人小學生 畢業禮物的生日都要感恩生我養我的母親,都是自己的畢業。

北京市通州區的許多小學開展“我的畢業”活動,每人一本“我我的畢業”小本子,記錄畢業 繪本下自己的孝親言行,把中華畢業落實到每個人、每個個庭,把學校教育同同庭踐行連接起來,展現現中華畢業的魅力。

(四)異質文化的畢業難難傳承中華孝道我國的傳統節日都是綜綜性、多義性的,缺少單項突突的人倫主題節日,如畢業、父親節、情人節等;而現代社會又很有有達這種人倫感情的需要,,是西方的此類節日就趁虛而入。

但異質文化的畢業難難承擔傳承以上兩方方中華傳統之任。

不同文化的畢業形象代代都有不同的文化個性,流淌著自己民族文化的血液,承載著自己民族的民族精神。

五月第二個禮拜天的美國畢業是美國文化的產物,同美國國史、美國宗教有不解之緣。

在世界多數國國未設畢業的情況下,隨著強勢文化的推行,有些人跟著過美國的畢業,但遠非“世界的”。

阿拉伯 畢業禮品贈品畢業禮物 筆畢業禮物 項鍊畢業禮物 實用畢業 紀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93vs705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